何寶榮

你睇斜陽照著嗰對雙飛燕。

520repo


我一大早啊 就拖着行李拿着礼物去酒店等
都快到我赶高铁的点啦 他那边才刚刚出机场
我原本下定决心只待到九点半 见面全凭运气
但我知道但凡原则 到他这里就得打折扣
快九点的时候见他回来的时间等不及 立马改签
可是我刚改完签啊 就听说他不回来了 直接去拍广告
我整个人傻在那里 我把车票往后退了一个半小时
现在多出来的时间 我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
后来跟我同行的小姐姐说 不如再等一会吧
也许大伦哥会回来送行李 可以跟大伦哥说说话
问句好
于是我又接着等 又等过半个钟头
意外发现他那边入住了新酒店
我还傻乎乎的坐在外滩这边 拖着行李 拎着礼物
我突然间就泄气了

11年的时候哥哥的倩女幽魂重新上映
消息始终不确定 于是我来来回回跑了五次电影院
好容易等到上映
我第六次兴致勃勃前往影院却发现该院未排片
不甘心只好摸索去一家离我超远的但确认每天两场排片的影院
等我风尘仆仆进到影院 却被告知从当天起每天只映一场 我等的这一场 已被别的片子挤掉
我也是一样 泄了气 走出影院
坐在旁边的花坛上 忍不住大声哭了出来

其实是谁的错呢
他没有错
他的行程如此之满
刚下飞机赶不回酒店 只好去新酒店休息
我做错了么
我来不及去机场只好在酒店门口等他
我没有打扰他让他不自在 也没有跟车让他不高兴
我只是想看一看他
我甚至不愿意拍照让他不舒服

电影院有错么
上映日期不详
为了利润不上映旧片
或是给新片腾出档期挤掉旧片
而我呢
我只想弥补一下错过的遗憾
我只是想在大荧幕上看看我心心念念的人

有谁做错了么

大概是我的错
错在我太用力

热度(16)

© 何寶榮 | Powered by LOFTER